今晚有個像聯誼的飯局,主辦這場聯誼者正是母親大人,上午便見忙碌的母親大人,不斷地做最後出席人數的確認,只見母親大人運用三寸不爛之舌,熱情的邀約電話的另一頭,從自身經驗說到童話故事......

  「以前啊~我們那個年代,就是媒妁之言,可能牽牽手,就認定了這個人......。現在啊~就是要多認識人,大家見面吃飯,當成朋友,多交朋友能從中了解自己想要的對象,也或許這次就白馬王子遇上白雪公主啦......。」

  數分鐘後,母親大人掛上電話,轉身對我說......

  「今晚的聯誼,女方缺人,你要不要去湊合湊合,大家年紀都差不多,只是你比

  較大一點......。」

  「......」,我露出無奈的表情說,「可惜呀!我是睡美人,等我睡醒後,白馬王

  子就會自動出現在我身邊了。」

 

 

  嘿!此時無聲勝有聲,正享受著勝利的感覺......

 

 

  「哇!像妳這樣睡,醒來之後,見到的一定是位白髮蒼蒼了老人,等你都等到老

  了!」母親大人一臉認真的回應。

  「......#@%*#%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ybox7 的頭像
    babybox7

    Kate Lee

    babybo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